close

隔一天 換二姐要我陪她去逛街!!

通常我的是去提戰利品+去吃飯的!! (台傭阿!!!)

再陪老姐逛街時 看到了LeSportsac 的專櫃 走進去看 記的三月時有出新的花色 是狗狗圖案的!(
2120 My Buddy)


一開始是在本阪急百貨的DM上有看到!! 就一直很想買!!老姊也知道我很想要!!

沒想到!!!!!!!!!!!!!







老姊 買給我了!! 尖叫!!!!







我本來想要的是後揹包 但他的樣式我不喜歡!!!
老姐就說! 買托特包 比較好看!! (既然是他要刷卡買給我當然也要他喜歡囉!!反正我又沒差!!XDD)

最後就選了7891 7891 EveryGirl Tote型的!! 大又好看!!

還有附贈同色的拉鍊收納袋唷!!!



圖案放大版!!




每隻狗狗都有名子唷!!


後記: 再次聲明 有姐姐真好!!XDDDDDDD

在來是這個小面紙 上的圖案!!

像不像威利 這是大姐在下班的途中看到的!!

很可愛吧!! ^^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