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展的最後一天 當然要去搶便宜囉~~~


這次派了我們家的妞妞大姐來個吃到飽行程!!






大家都被他的臉給騙了!!以為很小一隻 其實 她的身體都被我的戰利品給蓋住了!!!

再展場裡秒殺不少人的照片!!!






妞妞頸上的項圈!! 超多人想要的!!(這是我在某個攤位填問卷換的!!)



展場要結束的最後幾個小時被我發現了這家專門在做貓跳台的攤位!!

有再賣超便宜個寵物餐桌!! 馬上敗了一個回家用用看!!



老闆很認真的在後面組合餐桌!!




我的提貨單!! (超多人買的!!)




我先買了一口的用用看!! (才199元唷!!)




威利很喜歡呢!!




第四天的戰利品:




汪汪喵喵隨手拍的活動抽中的紐頓(1.5公斤)飼料
Dog Being風時尚寵物整點活動禮物
牛皮骨1包
派特芙德零食
環保袋*3
項圈*2
雞肉泥1包



後記: 這次的寵物展 移架到南港展覽館!!

場地真的變大了便寬場了!! 重點是 展場外還有一個大廳可以休息!!(又有冷氣可以吹!!XDD)
離捷運站又近!! 真的變的很方便!!^^


最後感謝 Only PET擁你陪寵物網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讓我跟威利有門票可以去 參觀2011台北寵物用品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