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PETGEAR.INC台灣 
舉辦了blog寵物推車試用感受文章活動


威利很幸運的進入了候補名單 (威利出運了!!)






收到推車囉! 一臉驕傲的威利!







開箱 ! 開箱!





一收到馬上打開來 組裝!!  (威:手殘的麻麻費盡千辛萬苦終於組好了 )





威:有車車坐真好! <( ̄︶ ̄)>



真是太棒了!!

拿到推車的第一個假日 剛好是個好天氣!!  (老天爺 真是太賞臉了!!威利一整個很幸運!!^^ )


馬上帶威利 坐車車去中正紀念堂試乘推車~




上了捷運的威利!! 

這台PETGEAR.INC動律寵物推車 真的是很輕巧方便!! (優點一)

威:我麻麻一個人 就可以把我抬上公車唷!!很適合麻麻們推呢!




等待 電梯!!

話說我們是 屬於娃娃車對吧!!




出發!GO!

威:麻麻說坐車車要繫安全到唷! 我是乖寶寶所以有繫安全帶! (優點二)

各位拔拔麻麻們 記的要幫 您家的寶寶繫好安全帶唷!!




動律寵物推車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沒推過其他的推車 但這台動律寵物推車也太讚了吧!!

不管是走在會滑的瓷磚上還是不平的路上 還是一樣的好推唷! 很穩!(優點三)





煞車也是一流得!! 很穩車車不會亂跑唷! (優點四)





昨天天氣真的太好了吧!! 好在威利的小藍很透氣!!

就算再推車裡也不會悶悶的!!
  超透氣 就算是夏天也不怕熱! (優點五)



最最最....貼心的就是 底部有置物帶!! (優點六)

大家也都知道 帶毛小孩出門 要準備的東西實在有夠多的!!

有了這個置物帶就不用大包小包了囉!(而且還可以拆下來清洗唷!)

我終於可以優雅的帶威利出去玩了!




車棚是採用拉鍊是的!!不怕寶貝跑出來

下面那個拉鍊是可以將推車拆下來清洗的唷!! (優點七)



試乘後 威利跟我一整的很滿意啦!!


PETGEAR.INC動律寵物推車 真的很"讚" 超好推的!

威利跟我 真的很推薦唷!!

有想要購買推車的拔麻! 可以參考看看唷!!


  



PETGEAR.INC動律寵物推車 簡介:

品簡介:
產品編號PG8030.有兩個顏色.粉.藍
尺寸D53*W28*H53.限10公斤的小型寵物使用 
   
history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